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MBA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22年05月22日 22:38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青云)5月21日,武汉工程大学MBA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以“线上+线下”方式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副校长张彦铎、正校级干部叶芃出席会议。校友工作处相关负责人、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导师代表线下参加活动,来自全国各地150余名MBA校友代表在线上参会。大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左辉主持。

李志旭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分会筹备组和一直以来给予母校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的校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学校也将迎来50周岁华诞,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上,MBA校友分会的成立,意义非凡、正当其时。从此,近千名MBA校友有了自己的组织和精神家园,学校有了与广大校友联系沟通的新桥梁和纽带。他希望广大校友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常怀爱校之情,用赤城自信展现母校发展新风貌。二要常存荣校之志,用理想奋斗烛照母校发展新荣光。三要常思兴校之策,用智慧奉献助力母校发展新进步。

张彦铎向全体MBA校友表示最衷心的祝福和最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建校50年来的辉煌历程,充分肯定了MBA校友们对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母校将秉承“联络校友感情,宣传校友成就,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校发展”的工作宗旨,着力加强联络、健全组织、开展活动、增进合作,将MBA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和母校联系的桥梁、合作的舞台、感情的纽带。同时也希望广大校友在“校友命运共同体”的框架下谋求事业合作发展的良机,一如既往关心母校发展,支持母校事业,以醇厚绵长的母校情结为纽带,共建工大家园、接续工大精神、铸就工大品牌。

大会通过表决选举产生了MBA校友会理事会,路长友当选为首届会长,江发权、张远善、孔晓峰、左仁酉、陈会欣当选为副会长,吕新燕当选为秘书长。

正校级干部叶芃向MBA校友分会副会长江发权授旗。

MBA校友会首任会长路长友表示,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母校是校友们成长的摇篮、心灵的港湾、事业发展万里征程的起点。作为一个武汉工程大学的学生、校友,深感光荣、自豪与自信,无论身在何处,都将与母校紧紧相连。未来将积极履行会长职责,勇挑重任,努力做到以下五点:一是继续弘扬母校的精神和优良传统;二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将校友分会建成校友的精神家园;三是以校友分会的成立为契机凝聚校友合力;四是积极为母校与当地政府、企业、社会各界之间的沟通和联系牵线搭桥;五是发掘校友资源优势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筹备组秘书长江发权向大会报告了MBA校友分会筹备情况。他谈道,在母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与关心下,在广大MBA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前期经过联络校友搭建信息平台、拟定校友会组织机构、推举组织机构候选人、组织校友积极参会等流程的精心筹备,武汉工程大学MBA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如期举行了,代表筹备组和全体MBA校友对各级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关怀表示由衷的谢意。

校友总会秘书长邓新洲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武汉工程大学MBA校友分会的决定》。

管理学院院长闫华飞宣读了MBA校友分会组织机构设置和成员候选人名单及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MBA校友会李晶、阮玲敏作为兄弟院校代表在线致贺,山东、华东等MBA校友代表也纷纷录制视频在线致贺。

大会在饱含深情的武汉工程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审稿 左辉 康志勇)


 

上一条:学校召开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青年教师余雪里荣获湖北省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