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吴云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年05月23日 10:40 江本武 王火利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顾泽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师生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5月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吴云韬在文科楼313报告厅以《总结历史、把握规律、坚定信心、走向未来》为题,为外语学院、体育部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小硕和外语学院、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火利主持。

吴云韬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从深刻认识《决议》的重要意义、充分了解党的百年重大成就、科学把握《决议》的主要创新、真正明白党开创未来的时代要求四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做了深刻阐述。

吴云韬强调,全校师生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到总结历史、把握规律、坚定信心、走向未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校师生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聚焦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五十周年校庆献礼。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深刻、讲解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价值,对于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聚焦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外语学院、体育部教职工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审稿 江本武 王火利)

上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