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第九督查组到图书馆开展专项督查

2022年05月23日 12:08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范玉璟)5月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九督查组组长韩高军带队,对图书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会议由督查组组长韩高军同志主持,第九督查组成员、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韩高军听取了图书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汇报,对图书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图书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明确责任,强化担当,不断压实责任;二是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反腐倡廉、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三是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将制度建设贯穿图书馆工作始终,保障各项制度落地落实;四是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五是全面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图书馆党建工作。

馆党总支书记刘少洲首先从三个方面汇报了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后简称“《规定》”)《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后简称“《办法》”)的情况,一是馆党总支及时认真传达学习了《规定》《办法》;二是在馆党总支落实“四个一同”、馆党总支书记落实“四个亲自”和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的同时做好落实《规定》和《办法》各项具体工作;三是5月6日馆党总支召开图书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图书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接着,刘少洲就图书馆作为协助单位参与一项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专题汇报结束后,督查组查看了图书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巡视整改等相关资料,并提出相关建议。(审稿 刘少洲)

上一条:化药学院2022年考研再创佳绩:4个班级考研录取率超60%、8个宿舍考研大满贯 下一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督查专班第四组深入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督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