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2022届毕业生“十大阅读之星”揭晓

2022年06月08日 09:12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范玉璟)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正值毕业季,图书馆2022年毕业生“十大阅读之星”评选活动如期而至。最终汪瑞麒等10名本科生毕业生和张威山等10名研究生毕业生被评为“十大阅读之星”荣誉称号。

每位热爱读书、品学兼优的“阅读之星”,充分积极利用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汲取知识和能量,在同学中间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此外,图书馆还征集了每位“阅读之星”的图书推荐和阅读心得,并制作宣传展板进行展示,引导和鼓励更多学生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充分发挥文献资源的作用,倡导同学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

读书是完善自我、塑造自我、提升自我、凝聚智慧的重要途径。图书馆将坚持每年开展毕业生“十大阅读之星”评选活动,通过表彰先进调动全校师生走进图书馆、广泛阅读的积极性,为推动构建书香校园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审稿 刘少洲)

上一条:学校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致·青春”2022年“留夏”毕业生演唱会燃爆全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