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党建“双创”项目评审暨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互学互检会议

2022年07月08日 17:11 党委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明武 陈恩雨)7月7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建“双创”项目评审暨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互学互检会,对第一批校级党建“双创”验收项目、第二批校级党建“双创”立项项目及2022年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单位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主持。

会议对第一批立项的5个校级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培育创建单位和10个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进行了验收评审,各党组织书记重点从立项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PPT展示汇报。

在第二批校级党建“双创”项目立项评审中,3个学院党委和17个党支部依次从工作基础、预期成效、工作举措和保障条件等方面进行PPT汇报。

会议还对申报2022年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单位的3个学院党委和8个党支部进行了推荐评审。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全面领导,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党建”的鲜明导向,坚持抓规范强功能、抓品牌强引领,深入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大力实施校级党建“双创”培育工程,加大培育建设力度,取得了较好成效。5个党支部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立项数居省属高校前列,其中3个党支部顺利通过验收,通过品牌创建和示范引领,有力促进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推动了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评审,各验收和申报项目负责人现场PPT汇报,各学院党务干事参加了观摩学习。(审稿 马小龙)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成果展示】“深厚海相淤泥质软土搅拌桩固化料与加芯搅拌桩成套技术”荣获2021年度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