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田径队在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2年07月18日 09:56 体育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潘丛华)7月14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省60多所高校,近千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男女共28个项目的角逐,我校共派出25名队员参加比赛,成绩有所突破。

武汉工程大学田径代表队由体育部副主任范东芳任领队,潘丛华、刘藤升、郑涛担任教练员带队出征。在高温酷暑天气中连续奋战三天,最终我校队员许熊取得男子甲组800米冠军,伊家卿取得女子甲组三级跳亚军,罗坤取得男子甲组铅球第三名,陈克鹏取得男子甲组110米跨栏第三名,郭秋萍取得女子跳远第三名以及男子4×400米接力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本次比赛中,我们还取得两个第四名,三个第五名,一个第六名,两个第七名,五个第八名的成绩,并最终取得男子甲组团体第三名、甲组综合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校田径队总教练潘丛华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张文斌、许熊、伊家卿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总体比赛成绩与2018年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相比再次获得突破,也创造了我校在湖北省运动会田径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审稿 江本武)

上一条:第九届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下一条:喻发全带队赴潜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