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程幼金带队赴黄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年07月22日 14:17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珺) 7月21日,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一行赴黄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黄石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黄石市科技局局长刘红霞陪同走访。

程幼金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三丰智能输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车间、实验室和成果展示大厅,并就就业、科研等合作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再华、湖北三丰智能输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汉平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向学校和黄石市提出共育科研成果、共享高端人才的合作意向。

在走访过程中,程幼金向企业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产学研合作成果、双方合作契机等,他对企业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用和实习就业等方面的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以高质量的产学研用合作为湖北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研究生院院长熊伦、化工与制药学院教授沈喜洲参加了此次活动。(审稿 但继恩)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在粪菌移植抑制环境污染健康危害、维持健康老龄化方面研究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程幼金一行赴厦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走访校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