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GreenSynthesis and Catalysis》第一届编委会第五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08月10日 20:4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严琼姣 董志兵 古双喜)7月30日,由我校与复旦大学共同主办、九江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GreenSynthesis and Catalysis》(绿色合成与催化)第一届编委会第五次工作会议暨绿色合成化学学术会议在九江顺利召开。九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少华出席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芬儿教授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绿色合成化学领域的50余名知名教授编委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

陈芬儿院士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将时刻不忘创新使命,我们将坚守把《GreenSynthesis and Catalysis》办成绿色合成领域主流期刊的初心。奇思妙想改变科学,一个小火花就可能引发革命性的科技发展,希望通过有效的科研交流,启迪我们的思维,共同把握绿色合成化学领域的发展方向。

我校古双喜教授和董志兵教授做为我校在该期刊的两位编委,结合GSC期刊的办刊特色和武汉工程大学在绿色合成与催化方面的优势,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期待在与会专家的大力支持下,实现该期刊和武汉工程大学的双赢!

附:《Green Synthesisand Catalysis》(绿色合成与催化》)是由武汉工程大学和复旦大学共同主办的绿色化学综合性英文学术期刊,季刊。目前与Elsevier出版公司合作出版,旨在发表绿色合成与催化高水平的最新研究成果,计划2022-2023年进入SCI,IF>10,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合成科学与催化领域学术期刊。

(审稿:陈芬儿)

上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首次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黄石市科技局来校洽谈合作共建研究院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