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深圳市冠旭电子向学校捐赠30万建设“智能听戴产品可持续设计与新媒体传播研究中心”

2022年11月22日 09:38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邱程)11月20日,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助力学校50周年校庆,与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约捐赠30万元,用于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智能听戴产品可持续设计与新媒体传播研究中心”项目建设。

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由我校杰出校友吴海全创立,公司深耕音频23年,致力于智能耳机、智能音箱、智能显示等终端产品的设计、制造、研发及销售,主导或参与设计的产品多次获得CES、ISE、德国红点设计奖、德国IF产品设计奖、Good Design等全球顶级设计奖项。冠旭电子旗下自主创新高科技品牌CLEER是全球知名的声学服务品牌,秉承对科学技术的极致追求,在国际上屡获殊荣,拥有1300多项专利,引领科技产品风潮。目前CLEER拥有完整的产品布局,代表产品有CLEER真无线降噪耳机、CLEER智能音箱等。

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建设的“智能听戴产品可持续设计与新媒体传播研究中心”将视野聚焦在智能听戴产品的价值、生命周期、服务、社会、文化、自然环境等设计生态的创新层面,以通过可持续产品设计与系统生态构建来促进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这次合作必将提高艺术设计学院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促进艺术设计学院学院人才队伍培养。艺术设计学院也将致力于为冠旭电子发展提供更多的设计研究支持,力争在双方合作中产生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社会,为人类美好生活创建更宽阔的可持续发展平台。(审稿 夏志敏)

上一条:【高端学术讲座】优秀校友、中南大学教授王勇为师生做报告 下一条:化药学子荣获“东富龙-国药工程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全国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