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新增资产计划执行体系总结会

2022年12月13日 15:58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向铭明)12月12日下午,学校2022年新增资产计划执行体系总结会在流芳校区教育教学综合楼10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朱青林主持会议。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江兵汇报了2022年新增资产计划执行体系运行情况,总结了《武汉工程大学关于进一步强化新增资产计划有效性及执行率的若干规定(试行)》文件出台以来,新增资产计划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的主要措施。

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院和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等二级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平台当年度新增资产计划执行情况。

副校长朱青林讲话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做好部门预算工作,要提高资金利用效率。一要增强预算和资产配置工作的主动性,依照轻重缓急,提前谋划布局;二要增强预算和资产配置工作的科学性和时效性,提前部署前期立项工作;三要增强预算和资产配置工作的导向性和功能性,设备采购要强调实用和成效;四要增强预算和资产配置工作的刚性约束和奖惩兑现;五要增强预算和资产配置工作的效率和效益,考虑引进人才,强化资源统筹。

各学院(部)、独立平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审稿 曹榕博)

上一条:学校“微语”辅导员理论宣讲工作室正式成立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