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英国邓迪大学代表团回访我校洽谈艺术学科合作事宜

2024年03月29日 10:57 国际处 研究生院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凌晨)3月26日上午,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艺术设计学院邀请,英国邓迪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Cameron Wilson代表团一行五人回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吴江瑜、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朝娟、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桂宇晖与对方深入洽谈两校艺术领域交流合作。

吴江渝对Cameron Wilson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状况,回顾两校合作情况。Cameron Wilson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桂宇晖院长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科及教学建设、艺术作品成就、师生国际交流等多方面情况。双方就国际联合培养教育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

随后,来宾前往智慧教室观摩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邱裕所主题为《设计在医疗领域里的成果展示》的学术交流会,并与我校师生进行积极互动,鼓励大家前往邓迪大学留学或短期访问。

此次邓迪大学回访,促成两校艺术领域专家对谈、师生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多维度合作意向,加速艺术类研究生国际教育项目落地,并为艺术设计学院“一院一品”建设注入活力。(审稿 彭石玉 桂宇晖)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社科联成功举办楚文化讲坛 下一条: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 RoboMaster 2024 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湖北站)在我校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