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党校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4年04月03日 17:50 党委组织部、党校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恩雨)4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党校教学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正厅长级)潘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校课程负责人、入党教材修订章节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杨海波主持。

潘慧明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党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守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增强做好工作的系统性和使命感。二是要完善党校培训工作体系,重点要在研究干部培训工作上下大力气,加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加强党校教学管理,注重遴选好培训对象和授课教师,采取送出去和请进来的方式加强授课教师培训,提高党校教师整体素质水平。四是要加强党校教材的修订,统筹处理好统编教材和自编教材的关系,认真编写校本教材,加强内容审核,增强政治性,兼顾普世性,提高针对性,彰显高校特色、青年特色和工大特色。五是要加强课堂管理,增强严肃性,严明培训纪律,严格执行请假销假制度,提升培训质量。

会上,杨海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对2024年度入党培训工作和入党教材修订工作作了安排和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新学期入党培训集体备课准备情况和入党教材修订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审稿 马小龙)

上一条:研究生“缅怀英烈敬忠魂 传承民俗忆清明”主题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湖北文理学院校长张彦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