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位居2017-2022年中国高校捐赠收入百强榜第65名

2024年04月09日 12:05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毕灵敏)近日,根据基金会中心网(CFC)和慈善中国官方发布的最新数据,对中国内地高校6年(2017年-2022年)社会捐赠总收入进行了统计,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再次进入中国高校百强榜单,位居中国高校捐赠收入排名第65位,省属高校排名靠前。

“双一流”建设以来,高校的捐赠收入越来越受到关注。社会捐赠既是高校办学经费的补充来源,也是大学综合实力和社会声誉的重要体现。相较于政府拨款,高校在校友和企业家主导的社会捐赠方面,更有作为空间,多渠道汇聚资源、多方面募集捐赠,将大幅度提升高校的办学效率和发展能力。

(审稿 邓新洲)

上一条:悉尼科技大学校长回访我校推进国际合作 下一条:陈林根教授入选“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2023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