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悉尼科技大学校长回访我校推进国际合作

2024年04月09日 15:27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凌晨)4月7日下午,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UTS)副校长Leo Mian Liu回访我校,落实两校沟通交流长效机制,深入推进学生联培、领导互访、国际学术会议举办等方面的合作。副校长朱青林主持中澳两校“国际合作教育项目推进督办会”,学校党政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与会交流。

会上,朱青林回顾了两校自2023年2月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开展的《国际合作协议》签署、校领导互访、实地考察、澳方来校讲学、在校生赴澳研学等一系列国际交往活动,并对两校合作“中澳高校国际交流教育项目”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在双方的通力配合下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背景的优秀学子。

Leo Mian Liu校长对两校工作人员精诚合作、多维度开展国际交流表示感谢。他希望更多的工大学子参与中澳两校联合培养项目,充分使用澳方教育教学和奖学金资源,也诚邀工大教师继续参加“UTS Pathway Global Parther Improvement Development”(国际合作伙伴交流项目),加强两校师生交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彭石玉就目前两校国际交流教育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副处长张峰、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田勇分别就该项目的教学活动协调、生源优化进行了表态,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金明浩、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卢涛就项目在学院落地实施进行了规划。(审稿 彭石玉)

上一条:沈阳化工大学校长许光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位居2017-2022年中国高校捐赠收入百强榜第65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