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赴三峡大学调研交流

2024年04月15日 09:05 计财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琪)4月11日至12日,副校长朱青林带队赴三峡大学,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预算管理、独立学院转设等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4月11日下午,朱青林一行于三峡大学行政楼参观学校整体建设情况,随后在行政楼504室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张成出席会议。

张成致欢迎辞,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学校情况和办学特色,并向朱青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三峡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乐华详细介绍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三峡大学财务处处长郑浩昊介绍了学校的财务状况,并就校院两级改革、预算管理、项目库建设的先进经验进行了分享;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副院长周成俊介绍了独立学院转设的过程和现状,并对其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分析。双方从各项工作的政策解读、组织保障、具体方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8C1F

朱青林对三峡大学的热情接待和宝贵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发展的历程,以及目前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训、资源配置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三峡大学和武汉工程大学同为行业特色型大学,承载着推动行业进步和经济发展的时代要求,希望两校在“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加强携手同行、共同进步,谱写两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9EF7

4月12日上午,朱青林一行到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地实地调研。湖北省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项益明介绍了科技学院转设的具体情况,包括校区建设、投融资成本、招生计划、运营机制等,双方就独立学院在转设过程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和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朱青林表示,今天的交流探讨给我校的独立学院转设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参考,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实现信息共享,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随后,朱青林一行深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新校区的建设规划和施工情况。(审稿 贵艳)

15BAC

上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公寓、单身教职工宿舍项目竣工结算审计进点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4年第5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