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三)

2021年06月22日 11:40 人事处 点击:[]

根据公开招聘程序和安排,现将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岗位

口腔科医生岗、临床医生岗、基础网络与安全管理岗、档案管理岗、信息技术服务岗、采编岗、教学管理岗、货物采购岗、国有资产评估与管理岗、房产管理岗

二、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参加笔试人员,详见公告(二)中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名单。

三、笔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6月27日(周日)上午9:00-11:00,8:40考生开始进入考场。

2.地点: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4号教学楼(详见准考证)。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不安排提前查看考场,考场具体地址详见《笔试地点位置图》(附件1)。

四、笔试方式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基本理论及应用知识的情况,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

五、考试相关要求

1.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在考试前(2021年6月23日-2021年6月27日)通过武汉工程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gdzp.wit.edu.cn)自行打印。

2.携带相关物品。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到笔试地点参加笔试;考试须自备黑色钢笔(或黑色水性笔)、2B铅笔、橡皮擦等文具。

3.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应当自觉维护招聘工作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8:40考生开始进入考场,9:30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

(2)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资料、稿纸,并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按照监考老师的要求,存放在指定位置。

(3)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六、防疫相关要求

1.考生应尽可能接种新冠疫苗。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考试当天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2.考前28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国内疫情动态调整)旅居史的返(来)汉的考生,以及考前28天内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返(来)汉的考生,请提前了解并遵守武汉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

3.考生进入校园,进校时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校园。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留观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4.考生要如实填写《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进入考场后,由监考教师收取,无健康承诺书的不能参加考试。

特此公告

附件1:《笔试地点位置图》

附件2:《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武汉工程大学

2021年6月22日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拟引进教师情况公示(2021.6.22) 下一条:关于征集武汉工程大学主题广场石碑“赋”和餐饮场所命名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