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化工报】宜化集团 武汉工程大学 开展校企合作

2019年03月07日 18:33 中国化工报 点击:[]

中化新网讯 (记者 陈传武 通讯员 郭洪伟)2月26日,湖北宜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规划发展部部长黄志亮一行来到武汉工程大学,双方从校企人才培养、磷化工综合利用及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希望双方遵循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在精细化工、生物医药、磷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改革创新,开放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也希望宜化集团助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能力。

黄志亮希望以此次对接交流为契机,与武汉工程大学在共建研究院、树脂涂料项目、磷石膏尾矿处理等方面加强深入合作。

上一条:【楚天都市网】开曝光台、竖诚信考试示范牌……加强诚信考试,这所大学有新招 下一条:【人民网】武汉工程大学:以诚信考试教育建设诚信学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