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长江云APP】武汉工程大学校园书店“上新”了!

2022年11月17日 20:43 长江云APP 点击:[]

11月16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倍阅·微特书店揭牌暨“匠心筑新梦 书香工程大”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流芳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

仪式现场,校方向倍阅·微特书店授予“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社团活动基地”、“武汉工程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以期发挥书店平台作用,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倍阅·微特书店是省新华书店集团与武汉工程大学共同打造的一家特色高校校园书店,书店面积578㎡。书店融合精品图书、文创产品、咖啡茶饮、阅读讲座、创业实践、社团交流等多种服务功能。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程幼金表示,倍阅·微特书店的建成是省新华书店集团和武汉工程大学“共商共建共赢”的生动实践。希望校企共建双方以文化传承为初心,共同将书店经营好、管理好,在传播先进文化、推动全民阅读、创建书香校园、服务创新创业中发挥积极作用,实现“匠心筑新梦 书香工程大”,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长江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毕华表示,将以此次书店开业为契机,把服务好校园文化建设视为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围绕服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充分发挥文化资源优势、专业团队优势、品牌宣传优势,把倍阅·微特书店打造成武汉工程大学“三全育人”新阵地、新基地、新高地,更好地以文“化”人、以文“润”心,为武汉工程大学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现场,党的二十大代表、省新华书店集团武汉市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周怡围绕二十大报告内容与青年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分享,寄语青年学生要深刻领悟报告精神,成为“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

截至目前,全省已建设倍阅高校校园书店26家,既有颜值又有内涵的倍阅书店,成为深受师生喜爱的校园综合文化空间。

【长江云APP】http://m.hbtv.com.cn/p/2312537.html

上一条:【极目新闻客户端】静思湖畔书香浓,武汉工程大学倍阅·微特书店开业 下一条:【湖北日报】武汉工程大学:实施“六个强校”战略 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