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药学院举办党的十八大辅导报告暨第51期党校结业典礼

2013年06月05日 16:42  点击:[]

5月31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第51期党校结业典礼暨十八大报告宣讲会在流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本期优秀学员代表段昊星同学向大家汇报了党课学习的心得体会。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俊为本期学员代表颁发证书,分党校副校长夏志敏宣布本次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本学期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志敏祝贺193名学员党校顺利结业,希望学员们以党校结业为新的起点,牢记自身使命,不断提升自己,责任践行实践,乐于奉献,勤于助人,诚实守信,踏实肯干,传递自己的正能量!

结业典礼后,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景春给学员和党员进行题为“从科学历史观教育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报告宣讲会。何教授详细讲解了十八大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思想的新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性以及建设的途径等内容,从宏观和微观的角度为同学们提出具体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途径。让同学们对十八大有了更准确的了解,并增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责任感。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2013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