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师生教学反馈会

2009年02月11日 12:43  点击:[]

12月18日,外语学院教学反馈会在流芳校区文科楼外语学院会议室召开,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杨进、主管教学副院长韩高军、专业教研室主任涂朝莲、外语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汪桂芬、外语学院06级辅导员汪璨以及06、07、08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反馈会。此前,团学联学科部针对06、07、08级同学进行了充分的问卷调查,将数据整理成调查报告,作为此次反馈会的支撑材料。

副院长韩高军首先致辞,他表示,此次教学反馈会从最初的问卷调查到今天的交流会这一系列活动都有很好的现实意义,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同时他也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都十分重视此类活动,关心同学对教学的意见,希望能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与任课老师的沟通与交流。

接下来,06级2班邱元同学、07级5班吴平同学、08级5班濮礼蕴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就目前的学习状态、学习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对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都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之后,涂朝莲老师针对06、07、08级各年级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新要求,给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在互动交流环节中,老师与同学们一起针对外语学院资料库、机房、英语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有关同学未来学习的计划和方案。

活动最后由院党委书记杨进做了大会总结。他高度赞扬此次活动,通过交流,加强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信息互动,激励了老师教学与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有助于及时查漏补缺,达到了教学相长的目的,对外语学院的教学质量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教学反馈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体育部“科学研究论文报告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体育部“科学研究论文报告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