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皖南印象”民俗写生作品展完美落幕

2016年11月24日 15:05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梁春晴汤建根)11月7日至11月18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2014级建筑学与城乡规划专业,在流芳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一场以“皖南印象”为主题的民俗采风作品展。此次画展为期10天,于11月18日圆满结束。本次画展吸引了大量师生前来参观,获得一致好评。

此次画展主要展示了2014级建筑学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在安徽屏山、宏村采风写生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既有徽派建筑的粉墙黛瓦,也有古朴村落的小桥流水,学生们通过钢笔速写与水彩,描绘了徽派建筑的优美静谧。两周的展览,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参观学习。此次画展恰逢国家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对我校认证考查,专家组们看到作品展后也赞不绝口。

本次民俗采风作品展的圆满成功,展示了我校学生的专业水平,也提升了我校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气息。

上一条:体育部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下一条:工大集团举办“爱岗敬业”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