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29日 09:58 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曾峥)11月24日上午,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江本武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本武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摘要学习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于绍良、任振鹏同志在全省‘党旗领航·重建家园’主题党日观摩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与看齐意识。

江书记在学习上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也表明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江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和选人用人这十二个关键词全面解读了六中全会公报。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别强调了学习党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性,要全面理解和把握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条例”的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上一条:法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下一条:体育部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