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十九大胜利召开盛况直播

2017年10月19日 16:20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管理学院党委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开幕式。

观看前,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坐班人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员于今天早上8:30在文科楼425观看十九大胜利召开盛况直播。同时,由学院辅导员带队,引导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8:30前统一进入光谷校区大礼堂观看十九大会议直播。

观看中,聚精会神,认真记录。早上8:40,师生们即在会议室等待收看开幕式直播,在听取报告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详细地做着笔记,大家聚精会神,情绪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报告而高涨起伏。观看直播的师生们个个屏气凝神,生怕漏掉一个字。

观看后,群情激昂,讨论热烈。院党委一致认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党的宗旨和肩负的光荣使命。下阶段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一重要的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按照讲话精神的要求来推进各项工作。参与观看的同志一致认为:通过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加大力度,为推进学院事业而努力。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 下一条:我校承接的2017年张家港市第一期环保法专题培训班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