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7年11月01日 16:50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毛欣怡,欧阳旭)10月25日晚,管理学院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邀请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任教师喻瑶为全院2017级新生作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解。

讲座中,喻老师围绕“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以及“如何规划好职业生涯”这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她通过具体案例的讲解,结合新生年级的实际情况,详细分析了大家在职业生涯规划中存在的问题和认知误区,并对这些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和建议。

喻老师指出,职业生涯规划是一种理念、一种技能和一种生活方式。她通过案例讲述、游戏互动和观看视频等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使在场的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内涵和意义,帮助大家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更准确地确立目标。

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学生们主动性和积极性高,会场气氛热烈。管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欧阳旭,全院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佳辅导员、十佳班主任和工大精英学子奖学金评审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