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行朗读活动颁奖暨现场分享会

2017年12月18日 16:3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永博)12月14日晚,图书馆第一届“以音传情,以声绘意”经典美文朗读活动表彰完美收官,并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以音传情,以声绘意”颁奖暨分享会,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超星集团代表出席活动。

颁奖暨分享会上,图书馆馆长孙先明致辞说,这次在全校师生中举办的一次朗读活动,是为响应国家全民阅读的号召,用朗读形式实现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传导作用,展现有血有肉的真实人物情感。此次活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且好评如潮。他殷切希望以后将这项活动做下去,并且做大,做好,成为图书馆的又一品牌活动,让我校师生享受朗诵的魅力,感受文字的美丽。

此次分享会由优秀朗读者现场朗诵分享《我是你流浪过的一个地方》,《今生今世》等经典美文,这些热情洋溢的朗读者将这些无声的文字转化成有声的语言后,如潺潺的溪流或奔腾的江河,直击在场每个人的心灵,让大家都不由自主地感受到文字的艺术和朗诵的魅力。

孙先明代表学校图书馆向超星公司赠予“服务教育 共同发展”锦旗,副馆长叶仙娥等为优秀朗读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