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年12月19日 16:42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幸红霞)12月14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分两校区同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党总支书记刘少洲主持培训会。

会上,刘少洲传达学习了校发〔2016〕6号《关于印发<武汉工程大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考评与奖惩(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及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学校二级单位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强调了图书馆社会综治、消防安全和保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注重日常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认真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图书馆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馆长孙先明以PPT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全体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内容包括:高校发生的火灾情况、容易发生起火的部位、起火原因、逃生与自救方法、预防措施、图书馆近期工作等,并对图书馆年末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12月12日和14日,图书馆综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对武昌馆和流芳馆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认真查找安全隐患,积极落实整改。

上一条:我校《城市低碳交通方式与绿道一体化交通设计研究》项目成功通过验收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朗读活动颁奖暨现场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