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药学院学生在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荣获两枚金牌

2017年12月29日 11:18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明武 黄钞华)在刚落幕的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化药院学生代表学校参赛,斩获男子甲组1500米及三级跳远两枚金牌,创下历史最好成绩。

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是我省大学生单项体育赛事中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赛事,此次运动会由湖北省教育厅和湖北省体育局主办,中南民族大学承办,来自省内78所高校的108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学2016级药物制剂01班翟森稳同学以4分33秒69的成绩获得男子甲组1500米第一名;2017级化工与制药类07班林浩峰同学以12米87的成绩获得男子甲组三级跳远第一名。

历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学院将继续以第二课堂为载体,大力实施素质提升工程,认真组织开展“新生杯”、体育节、校运动会、“五大杯”、阳光长跑活动等一系列群体性文体活动,倡导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

上一条:化环学院举办“我和我的专业”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 下一条:许志伟志愿服务队为湖北省省直机关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