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我和我的专业”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

2018年01月02日 09:23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静)12月27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四号教学楼4115教室专题举办了“我和我的专业”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苏纯华主持交流活动。应用化学和环境工程专业2017级非第一志愿录取新生共80名同学参加交流。

学院院长陈金毅从学院今年毕业生就业率全校排名第一、就业调查中毕业生对自己所在学院的满意度全校排名第一的事实开场,结合自身求学、科研经历,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攻读化学专业、选择环境工程研究方向的亲身经历,勉励大家坚定对所学专业的信心;他表示,实践已经和将继续证明,化环学院是大家成长成才的沃土,攻读我们的专业会是大家无悔无憾的选择。

学院环境专业教师代表杨光忠、张华丽、邱心泓、关洪亮,化学专业教师代表陈云峰、程新建分别与同学们就两个专业的培养模式、教学科研成果、就业前景、发展展望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师生双方热烈探讨、畅所欲言,会场里时时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交流活动,让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清晰的了解,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和学习热情。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教授咨询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化药学院学生在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荣获两枚金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