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教授咨询委员会会议

2018年01月02日 09:44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磊)12月28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教授咨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全体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陈金毅主持。

陈金毅指出,成立教授咨询委员会旨在发挥教授治校,尤其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他从总则、委员会的组成、委员会的职责、委员会的工作规则、资格认定、附则等方面解读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咨询委员会章程》。他强调教授咨询委员会是在学院党政联席会领导下的决策咨询机构,是建立学院民主管理与自主发展、自我完善机制的必要组织形式。各参会成员就如何更好发挥教授咨询委员会的作用纷纷建言献策。

根据学院各教研室、研究所提名,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学术委员会。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6-2017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化环学院举办“我和我的专业”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