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95建工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行

2019年05月07日 16:34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章国成 郭飞)五一期间,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行了95建筑工程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校友工作处的大力支持,校友们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重温母校求学时光,再叙师生同窗情谊,交流工作生活心得,并肩展望美好未来。

出席校友返校座谈的嘉宾有学校校友工作处处长刘卫民、计算机学院副教授易国洪(时任辅导员)等。

座谈会于5月3日下午举行,由学院校友办主任章国成主持。参加座谈的还有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飞(时任辅导员)、副院长陈旭勇、建工系主任吴巧云和老师李元松、祝启坤、周麟、朱志刚(时任班主任)、张小敏、苏滔、屠艳平、谭浩。

座谈会前播放了校友精心制作的回忆短片,短片播放过程中校友与老师对当年的的美好时光充满了怀念。建工系的校友还做了古建筑文物保护、农业观光与生态保护的景观概念方案设计的ppt汇报。

座谈会伊始,校友工作处刘卫民处长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及美好祝愿,并介绍了学校的校友工作理念及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全国目前有37家校友分会,希望大家融入各地校友分会,积极参加校友分会活动,同时也欢迎大家回汉创业。

郭飞副书记代表学院对返校的校友表达了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及师生规模的变化情况、发展态势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并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建工系主任吴巧云向校友们介绍了建工系人才培养体系和专业学科平台建设情况。校友也就工程认证向学院反馈了学生培养的建议,陈旭勇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校友的意见并做详细记录。

校友们逐一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及事业发展情况,回顾了当年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学院及老师的由衷感谢和对母校母院的感恩之情。校友们向学院捐赠铜制地球仪一枚并与全体老师合影留念。

老师们也表达了自己对校友们返校的欣慰与祝福,希望大家保重好身体、经营好家庭、发展好事业!

审稿人:郭昕

上一条:传五四精神 承红色基因: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升旗仪式 下一条:学校05级工程管理专业校友十年重聚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