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

2019年07月18日 11:21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慧)7月11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L41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昕主持。

QQ图片20190718101813.jpg

郭昕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就暑期招生工作、学生安全工作、开学准备工作、学院专业认证、平台建设等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贯彻落实学校要求,切实增强“三全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形成特色、展现成效。高质量地开好院务会,教职工大会,以及学生工作会议三个大会,切实抓好考风考纪,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在校生平安在校,毕业生平安离校。确保暑假工作的五个落实,即招生宣传和新生录取工作的落实,基础设施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的落实,实验室安全的落实,学生实习、实践的安全,值班、值守制度的落实,以及开学相关准备工作到位。

学院副书记李正新强调了暑期学生的安全,招生,迎新准备三项工作,并针对学生安全工作特别给出了几点提醒。学院暑期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留校,包括85名研究生(47名准研究生),分散在老校区和流芳校区的学生公寓,关注关爱这些留校学生,班主任掌握学生动态,导师们建立责任感和责任意识。确保这部分留校生的在校安全问题。针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每一位学生都要给一个安全告知书,签订暑期安全责任书,并上报学校有关责任部门。

副院长余军霞重点强调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强暑期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本着“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做好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做好暑期实验室使用管理。加强领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并开展自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重点防范、加强危险物品的管理。

(审稿人:郭昕)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赴广东校友企业感恩回访及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支教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