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院学子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09月03日 09:22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葛菲)近日,从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传来消息,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参赛项目荣获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2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严涂顺 张雅琪 熊梦洁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吴怡妍 袁秀芳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胡梦灵 朱兆姚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三组入围全国决赛的参赛选手均来自2016级设计管理班。在葛菲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大赛组委会严格评审与遴选,三组参赛选手在项目介绍、作品演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表现出色。熊梦洁、严涂顺、张雅琪创作的《消失的朋友》荣获信息可视化设计类全国二等奖;朱兆姚、胡梦灵创作的《汉韵臻秀》,吴怡妍、袁秀芳创作的《民族特色-花枝茶》获得数媒设计类全国三等奖。

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纳入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大赛以竞赛形式,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以及综合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能力。目前,参赛本科院校数、原211院校数、原985大学数皆已过半,我校学子更与来自中央民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学生同台角逐。(审稿人 张炜)

《消失的朋友》信息可视化设计

二等奖作品《消失的朋友》海报

二等奖团队学生合影(从左至右:严涂顺、熊梦洁、张雅琪 )

三等奖团队师生合影(从左至右:朱兆姚、胡梦灵、葛菲、吴怡妍、袁秀芳)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新生“家校携手 共育英才”系列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走访慰问新生及家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