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心迎新,携手前行”:土建学院举办2020级新老生见面会

2020年10月13日 08:23 土建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肖豪)10月10日晚,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武昌校区举办了“以心迎新,携手前行”2020级新老生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是为了加深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也为让新生对学校学院和专业有更深刻的认识,尽早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从而达到专注学习,提高能力,展现自我的目的。

交流会共有五个主题分会场,“创新创业营”聚焦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百晓团”介绍第二课堂PU学分及院内各种团学活动,“学术研究所”分享大学生活中各种课程学习内容与方法;“就业解压室”为新生传授就业经验和求职技巧,“权益服务厅”则围绕在校学习生活期间如何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进行探讨并就学校和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内容做了简要的介绍。活动现场,新生积极提问,学长学姐耐心解答,热情细致的为2020级新生解疑答惑。交流会结束后,2020级新生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于学校和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也有了一个明确的奋斗方向。(审稿人:成轶) 

上一条: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召开全体研究生党员教育大会 下一条: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