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8日 14:53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曾学菲)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用全会精神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2021年11月18日上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党务干事,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陆新主持。

陆新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配合巡视工作,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抓好落实。

陈旭勇传达学习学校研究生教育大会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当前学校、学院学科发展正面临严峻考验,全院党员、教职工要认清形势,寻找突破点,为学院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曾学菲就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号召全院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奋力开创新兴改革发展新局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巡视组组长在十一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进驻动员会上的讲话提纲》、《程幼金同志在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武汉工程大学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并就落实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和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稿 陆新)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子在2021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湖北赛区预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师生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