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我是防诈小能手”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2022年03月14日 17:01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曹慧洁)3月10日,学院在图灵报告厅开展“我是防诈小能手”知识竞赛活动。该活动是学院建立健全防范电信诈骗的长效工作机制,强化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阵地建设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防诈骗能力,保护学生的利益和人身安全。

本次知识竞赛包括线上答题和轮流答题两个环节,共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题型,比赛采取计时方式进行,第一轮答题结束后,筛选出总分在前20名的同学进入下一环节。在第二个环节中,晋级的20名同学被分成5组,小组内部进行轮流答题,得分最高的为获胜者。参赛同学认真思考,稳健答题,将学习到的反诈防骗知识学以致用,对遇到的问题作出冷静、准确的回答。

2021级计算机类12班刘昶志、2021计算机类3班杨冰翌、2021级计算机类11班杨嵩林、2021级计算机类8班黄天宇、2020级软件工程1班朱光耀同学获得了“防诈小能手”荣誉称号。

本次竞赛使学生掌握了防范电信诈骗的技巧,增强了学生反诈防骗知识与预防能力,为学生们有效自我保护打下了坚实基础,有利于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为平安校园建设加油助力。(审稿 赵小硕)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电气信息学院获批2021年中国自动化学会科普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