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首期“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15:15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泽 曾云)4月28日中午,为精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惑与诉求,管理学院在文科楼425会议室举行“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左辉、院长闫华飞、副书记李义伟、副院长张宗祥出席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生活委员参加活动。

“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活动旨在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及时倾听学生心声,高效解决师生困惑与诉求。同时,让师生积极参与学院管理,自觉增强爱校荣校、护院兴院意识,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会上,与会领导逐一答复了学生会权益服务部通过“管小忧”、无忧信箱等渠道收集整理形成的十余个共性问题,问题涉及专业课程规划、考研就业服务、课堂教学效果、实习实践安排、学科竞赛组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活动场地建设等方面。参会学生代表积极参与现场互动,并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院长闫华飞表示,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能在学院层面解决的要立行立改,把工作落到实处;需要学校其他部门协同的要梳理上报,协调处理解决,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左辉表示这个活动的形式很好,要坚持去,办实办好,起到实效。并就如何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发挥学生骨干作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学生骨干争做爱校荣校、护院兴院的表率,共同成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工大与和谐幸福美好新管院的推动者和宣传者;二是希望学生骨干争做严守纪律、守牢底线的表率,面对复杂的世界大变局,要明辨是非、恪守正道,保持定力、严守规矩,不人云亦云、盲目跟风,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历史虚无主义等错误思想;三是希望学生骨干争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表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持重、诚信、包容、感恩、奋进等方面下苦功夫、下大力气,切实把自己锻造成为强党兴国的栋梁之才、有用之才,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审稿 李义伟)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国际设计项目系列分享会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