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致敬校园里的“最美劳动者”

2022年05月02日 14:30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中强)5月1日上午,在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代表先后到宿舍区、食堂和南大门为“五一”劳动节当天坚守岗位的劳动者送去了口罩、饮用水等物资和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们当中有辛勤忙碌的食堂师傅,恪尽职守的门卫保安,还有和蔼可亲的宿舍管理员。

大学宿舍是学生的第二个“家”,宿管阿姨是学生四年大学生活的陪伴者。师生一行人先后来到3栋、4栋和5栋学生宿舍。在5栋学生宿舍,看到五一劳动节当天老师和同学们送来的问候,宿管员邓阿姨激动地说到,非常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关心,岗位虽小,但责任重大,将继续用热情周到的服务陪伴学生健康成长。

“请大家进校前扫码、测温、出示通行证······”,五一假期,在学校武昌校区南门口,罗科长等保卫处工作人员仍然在岗位上继续坚守执勤,细致入微的检查着每一个出入的人。假期中巡逻,烈日下站岗。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为他们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我们之所以能在校园里正常有序的学习生活,正是因为他们用辛勤付出守护着校园疫情的安全防线。

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在偌大的校园中,每个角落都都有许多辛勤劳动者的身影,也许平常我们不曾留意,但正是这些可爱的人们在平凡岗位上的默默奉献,才为我们的校园生活带来了安全与便捷。节日期间,他们依旧坚守在岗,用汗水致敬职责,他们默默付出,用行动诠释担当,以辛勤劳动和甘于奉献践行劳动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劳动者的最美风采。(审稿 成轶)

上一条:化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体育部举行2022年度党风廉政、综治、保密工作三级责任书签订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