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第68期微特讲坛之“创”就未来分享会

2015年11月30日 10:4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晶晶)11月29日,“请他教”创始人兼CEO陈远河、新锐互联网创业者刘晓琦做客我校第68期微特讲坛,分享了各自的创业之路和职场感悟。

刘晓琦以《梦想清单 为职场助力加速》为主题,为同学们分享了在大学生活中最重要的三个要素:学习、参与、分享,同时要注意,趣味学习,主动参与、群体分享,引导同学们运用好大学生的第六感官“手机”,善于学习、主动学习。同时,鼓励同学们善于怀揣梦想,要切忌把梦想等同于欲望,为自己的梦想列好清单,并为之付诸行动,不懈努力。陈远河以《人因梦想而伟大》为主题,为大家分享了他如何从一个房租都交不起的初创业者到今天成为“请他教”CEO的经历,以生动案例告诉现场学弟学妹们面对困难时要转换思路方能迎刃而解,鼓励同学们珍惜美好大学生活,把握好青春时光,让青春不留遗憾。最后,两位嘉宾和在场同学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互动。

此次“创”就未来主题分享会引导大学生应当如何正视自己的优缺点,在面对困难时应当如何有效的调节自己的心态,怎样在今后的学习和就业中更好更有效地获得信息和知识等等,有力的促进了大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和职业上对自我的规划,使方向更清晰,目标更明确,方法更科学。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力争做有梦想、有行动的当代大学生!

校团委书记李芳、副书记孙丽娜、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指导教师张志、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和400余名青年大学生一同聆听分享会。

上一条:法商学院举办微特(wit)之第十二届超级新声大赛 下一条:【活动预告】微特讲坛之“创”就未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