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再获全省优胜单位

2016年07月05日 17:07 保卫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晓慧)近日,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2015年度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情况通报》(鄂办文[2016]44号)文件,总结分析了全省2015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通报表彰了一批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胜单位(87个省直单位、29个中央驻派、管理机构和企事业单位、18所高校),我校名列其中。这也是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自2012年起由属地管理转为省委和省政府直接管理后,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2015年,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在省综治委、省委高校工委及相关主管单位的正确指导下,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参与下,内部治安防控体系不断强化,工作目标责任体系不断完善,平安校园创建形式和内涵不断丰富、深化,为学校健康和谐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湖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考评组在对学校进行实地考评时给予了高度评价。

当前,国际国内安全形势对高校的冲击和影响依然严峻、学校自身建设和发展面临新考验、综合改革步入深水期、师生安全服务要求越来越高,等等,这些因素都决定着学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的形势依然复杂、任务依然繁重。学校号召广大教职员工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认清形势,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有关会议精神,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学校综治治理体制创新,提升平安建设能力水平,为建设“四个工大”,为实现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蓝图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下一条: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并签订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