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十一届KAB创业教育年会

2017年04月27日 11:00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任鹏)4月10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十一届KAB创业教育年会在郑州召开。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中国青年报社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峰会。经过国际劳工组织和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的审核评估,我校被命名为KAB创业教育基地,我校创新创业社团被命名为KAB创业俱乐部,任鹏老师认定为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讲师。

大会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与中国经济发展新动能”的主题展开,以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为导向,以增强大学生创意、创新、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重点,以凝聚各方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力量为目的,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国家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为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十强颁发了证书,为29家全国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和部分KAB基地及俱乐部代表进行了授牌,并在活动期间发布了《“创青春”创课·十讲》书籍、2016年KAB创业教育年度报告、高校团学创业促进工作发展报告及高校团学创业促进工作指数榜,举办了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常务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创业学院院长论坛、创新创业工作专题研讨等系列交流活动。

   

我校学生处雷辉、教务处程超、外语学院团委书记任鹏参加了大会。

KAB(英文全称:Know About Business),意思是“了解企业”,是国际劳工组织为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而专门开发的教育项目。据了解,本次大会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和中国青年报社主办,团河南省委、河南财经政法大学、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承办。

上一条:【巡视整改】副校长陈再平走访调研部分学院落实整改任务 下一条:2017中国大学顶尖成果排名公布:武汉工程大学排名第189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