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与朴茨茅斯大学举行会谈

2017年10月24日 14:21 党政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云)10月13日,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张彦铎率领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一行共计16人,与英国朴茨茅斯大学代表团一行6人在北京举行会谈,就双方申请设立“武汉工程大学-朴茨茅斯大学联合学院”相关具体事宜进行深入磋商。应邀出席会谈的还有湖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立刚,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中国区教育总监吴媛媛女士和教育推广高级官员刘小小女士。

刘立刚代表湖北省教育厅表态,表示湖北省教育厅非常支持武汉工程大学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中国区教育总监吴媛媛女士作出了郑重承诺,表示英国政府将大力支持两校的合作。

双方对联合学院申报答辩的材料进行了集中讨论和审议,现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联合学院此次合作办学的4个专业的负责人就专业、课程、质量、投入等方面的具体细节与朴茨茅斯大学进行了对接和沟通。

   

会谈在友好、务实的气氛中进行,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在联合学院的建设上进一步达成了共识,为联合学院的申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德国凯泽斯劳滕工业大学贝尔斯特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常州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到我校“E+”实验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