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图书馆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年11月06日 16:24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幸红霞)11月2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少洲主持,馆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正副主任、分工会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孙先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副馆长黄克文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精神,副馆长叶仙娥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精神。

刘少洲传达学习了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示,强调要按照“五个聚焦”、“四个深刻学习领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关于学校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四项要求。刘少洲提出图书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三个方面“做实”:一是在党员干部带头上做实;二是在面向全体党员群众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上做实;三是在引导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学校图书馆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立足岗位作贡献上做实。

上一条:【学术交流】清华大学王晓琳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与材料学院组队走访慰问贫困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