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召开新年工作会议

2018年02月27日 15:39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2月25日上午,民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第八届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并汇报了2018年的盟务工作的计划与安排。 陈波主委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全体盟员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民盟支部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从自身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陈波主委将“有为才会有位”的感想与大家分享,希望全体盟员继续在各自岗位努力工作,真抓实干,积极参与盟务活动,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民盟支部2017年工作表示肯定,并就盟员们关心的问题做出回应,对盟员们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对民盟支部2018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待。邱楷强调校党委2018年将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为民主党派的发展提供更大帮助和支持,希望民盟支部充分发挥自身特色,进一步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QQ图片20180225210642

QQ图片20180225210659

上一条:副校长张文学深入学院开展学生开学报到情况调研 下一条:【校友风采】我校校友研究发现对付耐药性细菌的新药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