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师生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

2018年03月07日 15:05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万莉莉)3月7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组织师生到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副校长张文学带队参观。

此次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精选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组成“革命理想高于天”“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承和弘扬红色家风”四个部分,集中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其他革命先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边听边看,重温了我们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推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辉煌历史,一份份真实、权威的照片、文稿、声像资料,让人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展览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活、生动、深刻的党史教材,大家要以史为鉴,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认真学习革命前辈不畏艰苦、不怕牺牲的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校师生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掀起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潮,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继续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参观结束后,张文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每名党员高举右拳,庄重地面对党旗,又一次作出了对党的庄严承诺,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决心。

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澳大利亚米尔杜拉市高校代表团来校访问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参加化工与制药学院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