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2018年03月08日 12:18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徐意祥)3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彦铎主持,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长、副院长(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彦铎校长认真听取了教务处、各院(部)关于新学期初的教学工作汇报,同时对相关工作作出了具体的指示和要求。一是针对学校部分单位教学管理人员紧缺的现状,相关单位要克服暂时困难,统筹调配现有人员,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运行;二是要认真学习研究新出台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开展专业建设与评价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激励专业负责人的工作积极性。2018年结合标准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适当调整,2019年全面完成全校所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三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申报,顺利通过,缩小差距;四是教学信息化建设将是学校教学工作发展的重点工作,教务处与学院要提前加强沟通协调,做到早规划,做好衔接工作。

会上,招生与就业中心主任熊杰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并结合《武汉工程大学各专业高考选考科目设置》对各学院上报高考选考科目做了具体的工作布置,并提出了相关要求;教务处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学习贯彻、2018年学科竞赛、工程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具体工作的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长、副院长(主任)针对新学期的相关教学工作和困难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上一条:我校教师学术专著获国防科技出版基金批准资助出版 下一条:澳大利亚米尔杜拉市高校代表团来校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