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佛祖岭街道党工委书记向华一行来校调研

2018年09月28日 16:13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9月27日下午,佛祖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向华一行来校调研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街道副主任朱贵元、凌宏来,办公室主任牛海斌,大舒村主任舒治林,副校长张文学参加调研座谈。

张文学代表学校对向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感谢佛祖岭街道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希望能与佛祖岭街道构建互助共建长效机制,实现互利共赢。

向华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佛祖岭街道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工程大学发展,希望双方建立定期互访沟通机制,全力以赴为工大创造良好环境。

双方就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中的重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党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基建与维修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上一条:黄陂区委书记吴祖云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心理学专家做客我校第127期“微特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