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创业团队获武汉市公益创投大赛十佳优秀项目

2019年06月25日 15:51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聪)近日,2019年武汉市“出彩青春”两新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决赛在芯工场•武汉青年众创空间举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16级机电工程专业胡桢同学领衔的“镜头里的故乡”团队晋级前10强,荣获武汉市公益创投大赛十佳优秀项目,并获得团市委颁发的3万元奖金。

“镜头里的故乡”青年摄影人才培养项目旨在向洪山区各大高校招募有志回报故乡、爱好摄影的湖北籍农村大学生,定期进行摄影技术和后期制作技术培训,指导他们拍摄照片和短视频,引导大学生通过镜头记录故乡的自然人文景观,宣传当地特色风貌和农副产品,为故乡代言。

获奖的公益项目历经动员征集、项目预审、赛前辅导、项目初赛、公益集市等多个环节,从90余个公益项目中脱颖而出。决赛现场,各项目负责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项目展示和答辩。胡桢同学作为“镜头里的中国”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精彩的讲述,引得评委阵阵掌声。根据评审团的平均分高低,确定了“十佳公益项目”10个,“优秀公益项目”20个。据悉,团市委将与获奖项目签订服务协议,拨付启动资金,扶持项目落地实施。

审稿:李芳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推普脱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第十七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学术报告工程管理专业博士讲坛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