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慰问寒假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

2020年01月21日 16:25 校工会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徐春梅)2020年1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带领保卫部部长吕容涛、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在流芳校区慰问寒假仍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

郑丹凤副书记先行来到保卫处,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护卫队及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他们保校护校的治安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新年的要求,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郑丹凤副书记一行来到了位于校东门的中心配电室,询问了近期校园供电情况,仔细查阅了配供电记录,充分肯定了入冬以来供电部门所做的用电保障工作,对用电安全防范提出了要求。

郑丹凤副书记一行来到了位于四教学楼边的水泵房,代表学校亲切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值班师傅,感谢他们对学校供水安全所做的努力,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做贡献。

郑丹凤副书记一行人看望了四配电房的值班师傅,并对周围的环境及安保措施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最后,大家来到了校医院。在岗医护人员对学校的关心由衷的表示感谢。郑丹凤副书记对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强调目前正是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高发时期,要一丝不苟的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地履行医生治病救人的天职,同时也要注意医护人员的安全防护,句句话语都流露了对在岗医护人员的关心和期望。

                                                                                                  (审稿人:严乐)

上一条:学校召开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申报研讨会 下一条:【学术交流】武汉大学胡瑞敏教授到校做国家自科基金申请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