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队赴宜昌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及招生宣传

2021年04月28日 16:05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祥礼 章文杰)为进一步拓展优质生源,加强与宜昌片区高中的交流合作,传好人才培养“接力棒”,4月25—27日,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熊杰、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敏、法商学院副院长付书科、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欧阳琼等一行15人前往宜昌夷陵中学、宜昌市第一中学、宜昌三峡高级中学、宜昌葛洲坝中学、宜昌市外国语高中等15所重点招生宣传学校开展调研座谈、招生宣讲和新高考政策解读,授予葛洲坝中学“优质生源基地”并挂牌。

招生宣传组一行受到了宜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覃照,教育局招考办主任温敬东、副主任李群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郑丹凤代表学校对宜昌市教育局、片区高中长期以来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与优质生源高中加强交流,密切联系,拓展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合作共赢。郑丹凤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生源状况、学生就业等情况,并就校地合作共建、协同育人机制等事宜与高中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熊杰从“专业强、就业强、考研强、发展强、区位优、环境优”等六个方面对学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就业情况、区位优势、教学生活环境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如何进行志愿填报以及学校招生录取政策做了详细解读。金明浩重点介绍了法商学院的办学条件、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

招生宣传组与宜昌市的15所重点招生宣传高中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建立了校地长期合作交流机制。15所高中的校领导均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更全面地了解了武汉工程大学,希望能与学校继续保持亲密联系,促进教学资源共享,构建“共育共建共成长”人才培养新模式。(审稿 金明浩)

上一条:“声”动学党史|百人齐上特色党课 下一条:连云港市海州区副区长冯遵永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