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慰问退休盟员

2023年02月17日 14:54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成军)2月6日上午,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委陈波一行看望并慰问了校退休老盟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送去了民盟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表示了新春的祝福与良好的祝愿。

陈波主委详细询问了老盟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同时交流了国际国内形势,中共二十大召开后国家的宏伟蓝图等,也包括学校的学科建设成效、申博和工程认证工作进展等,还介绍了校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主题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并提醒大家现在疫情虽然放开但更要加强自我保护。

老盟员们对委员会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达了新春祝福。大家对自己的身体充满信心,对国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热爱,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对党和国家的担当很是欣慰,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同时对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些建设性意见,殷切期望委员会能够秉承民盟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务实进取,不断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盟武汉工程委员会把关心老盟员、学习老盟员的优秀品德、传承老盟员的光荣传统作为一项常规性的工作。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成军、叶登红,委员范蓓通过走访慰问老盟员等活动,密切组织与盟员的关系,体现了民盟大家庭的温暖。

(审稿 卢宜青)

上一条: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晔到学校驻点村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关闭